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薅羊毛论坛_撸羊毛网站_fd线报活动赚钱-17线报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89|回复: 13

[宣传广告] 网易夺宝商品下架,网友猜测是“金蝉脱壳”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14:10
  • 签到天数: 20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11

    主题

    47

    帖子

    783

    积分

    高级羊毛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783
   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近日,有用户发现网易一元夺宝商品下架了,现在仅剩的几件商品也只是网易自有产品,随后平台公布商品下架的原因,说是因为缺货且短时间内无法补而下架。不过细心的用户发现平台页面排版也有变化,似乎网易有意削弱“夺宝”模块,不仅入口位置放在边角上,打开之后下载的软件也是其他公司的产品。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?跟着福利购小编来看看吧。
      作为夺宝行业中的佼佼者,网易一元夺宝商品下架自然引起不少网友的讨论,针对上面情况,有网友猜测可能是网易“金蝉脱壳”,还列出了原因。
      


    1、不再需要赚小钱
      根据网易发布的2016年财报显示,在全年381.79亿元净收入中,游戏贡献的最多,为89.59亿元人民币,而且在财报中并没有明确提到一元夺宝业务。丁磊则在财报会议中表示,网易重视的电商平台是考拉和严选。由此可见,夺宝模块在网易业务中的重量并不足够。
      
    2、行业模式遭质疑
      此外,去年关于一元夺宝黑幕的新闻不断被曝光,甚至出现了用户到网易办公大楼前拉横幅的事情,在曝光中网易也多次被点名。虽然相关关负责人对此事及时作出了回应,并且否认了系统指定中奖等作弊问题。但是网易的名誉还是受到了影响。



      因此,网友总结出不管是出于发展战略上的调整还是对品牌形象的维护,网易可能真的要放弃夺宝业务。不过也有网友表示,排除网易是在金蝉脱壳,即便真的是放弃了这块业务,但就目前的做法来看,只要还允许模式存在,那么网易是还是可以依托广告方式获得收入,而且这样做还能减少舆论压力,一举两得。
      网易一元夺宝商品下架引发了网友的无限猜想,甚至有的人怀疑这种模式要被整改或限制了。不过福利购小编发现,包括京东在内的很多知名一元夺宝平台目前还在正常运营中,这说明该模式还是有市场的。



      当然,一元夺宝模式一直都备受争议,在不少人眼中它是利用人性弱点开发的满怀恶意的产品。但也有人认为,它是颠覆传统购物习惯,用低价就能享受高价服务的模式。关于一元夺宝模式,福利购小编想要说的是,在一定程度上模式是值得肯定的,但是某些平台的作弊行为应该被坚决的摒弃,同时国家也应该提出相应的监管措施,给予有效的监管。最后就是用户的消费心理了,记住一元夺宝只是一种网购模式,不能在网购过程中失去理性,不然就失去了夺宝的意义。

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10

    帖子

    1240

    积分

    豪华羊毛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240
   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了个去,顶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312

    帖子

    1287

    积分

    超级羊头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1287
    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支持,楼下的跟上哈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10

    帖子

    1240

    积分

    豪华羊毛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240
   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专业抢沙发的!哈哈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09

    帖子

    1236

    积分

    豪华羊毛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236
   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?!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07

    帖子

    1228

    积分

    豪华羊毛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228
    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小白一个 顶一下<<网易夺宝商品下架,网友猜测是“金蝉脱壳”>>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11

    帖子

    1244

    积分

    豪华羊毛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244
   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支持,赞一个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15

    帖子

    1260

    积分

    豪华羊毛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260
   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是个凑数的。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12

    帖子

    1248

    积分

    豪华羊毛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248
    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啥玩应呀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11

    帖子

    1244

    积分

    豪华羊毛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244
    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前排支持下了哦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sitemap|71线报网 ( 苏ICP备08104732号-3最新活动线报  

    GMT+8, 2017-2-22 00:36 , Processed in 0.218750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    71线报网——为广大赚客分享最新可用的撸羊毛项目

    本论坛所有网赚资源均转自互联网,一切后果概不负责!

    © 2016-2020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